国安球迷提前退场!董路怒批杨立瑜杀头庆祝动作,主队不为所动

2019-08-12 18:11 绿茵猫猫
  • T大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中超焦点战中,北京国安的主场工体涌入了57056名球迷,本场比赛之前大家都知道票有多难买,已经不是翻倍或者溢价多少钱的问题了,而是大家都在求比赛门票,但市场上的票真的不多,所以57056这样的数字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不过可惜的是这么多的球迷为国安加油助威,他们还是遗憾的输了球,这有点和2016年联赛初期国安战恒大一样,工体同样有五万多球迷,他们制造了几乎完美的tifo,可惜球队却输球了,球迷们是最为失望的。


昨天的比赛有很多球迷提前退场了,因为在第80分钟国安队员们的心气都已经下来了,让人丝毫感受不到会来扳两球甚至是超级大逆转的可能。再加上散场的时候人多,各种交通都不方便,所以有不少的球迷都提前离开了。这其中有的球迷是很少提前离开的,但是看到球队在主场这样的表现,还是心灰意冷的提前离场了,因为国安的队员们血性都没有了,在对手也难怪庆祝动作挑衅的时候国安的队员们已经不为所动了。


这里说到的恒大队员是杨立瑜,他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在进球之后,杨立瑜滑跪,然后做出了一个杀头的庆祝动作。这个动作出来之后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董路就表示杨立瑜不该做这样的动作,这会让现场球迷的情绪更加激动。这样的动作确实让所有的国安球迷不爽,但更令人生气的是面对杨立瑜这样的杀头庆祝动作,国安的队员们不仅没有人上前阻止或者劝说,也没有激发出队员们的斗志,就好像对方在自己的主场做这样的动作是没有问题的一样。


所以球迷们的提前离场是有原因的,俱乐部在关键时刻换帅,换来的还是一个只有半年合同的教练,引援现在看起来针对性不强,媒体人说到的什么“比保利尼奥还要强的外援”我们是没有看到,看到的是开场面对好机会踢呲的费尔南多,以及不断失误但是首发打满全场的刘欢,当然还有在落后时刻换上来金玟哉这样的中后卫,这一系列的操作都令国安的球迷们感到失望。


至于赛后有国安球迷们的不冷静行为,确实是该斥责的,但相信这只是57056名球迷中的极小部分,所以今年的国安在十连胜的开局和拿下半程冠军之后,很有可能会面临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