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后继有人!16岁小将胜辽宁队轰38分22篮板 身高已超2米18

2019-08-05 22:28 老程看球
  • T大


null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男篮比赛继续进行,来自浙江队的余嘉豪在同年龄段的比赛里表现出色。在率队击败辽宁队时,他轰下38分22篮板5盖帽的超级数据,从而备受关注。

这场比赛,余嘉豪出场39分31秒,21投13中,三分球3投2中,11罚10中,拿到了 38分2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5次盖帽的全面数据。

null


全场,浙江队的命中率只有38.5%,但余嘉豪一人的命中率高达61.9%。而辽宁队的命中率也只有30.8%,从中不难看出余嘉豪的恐怖。

作为一个去年身高就达到2.18米的高个子中锋,余嘉豪早在去年就获得了关注,而他今年也只有16岁。在去年的U15全国男篮比赛里,他以单场32分9篮板的出色表现就获得过关注。一年过去,这位旅美小将再有进步。

null


余嘉豪的父亲是余乐平,过去曾在CBA有不小的名气,曾多次入选国家队集训,还曾是1999年CBA的篮板王,他的身高达到了2.16米,职业生涯就曾为浙江队效力,现在,他的儿子也是浙江青年队的一员。

作为旅美小将,余嘉豪最近几年参加了很多训练营和比赛,还在美国进行了全面的训练。虽然身高高达2.18米,但余嘉豪的移动还不错,而且他的基本功比较扎实,无论是运球、投篮还是篮下技术,他都很不错。在高大中锋都在开发三分球时,余嘉豪也在开发自己的三分球,这也是他在对阵辽宁队时三分球3投2中,命中率不俗的原因。

null


作为一名只有16岁的小将,余嘉豪的未来备受期待。或许,用不了几年,这位小将就将进入国字号球队甚至是国家队集训,成为中国男篮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