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心中的第2个王治郅?身高2米05天赋出众,还被姚明亲自考察

2019-08-05 18:49 生态sport
  • T大

在中国男篮中功勋级别的人物名单,球迷们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王治郅的名字,毕竟移动长城的称号也不是谁都能担当得起的,虽然它和姚明相比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并没有特别大,但是不能作为救援,还是作为教练,王治郅都能给出亮眼的表现。

null

而在今日呢,在球迷中间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那就是出现了第2个王治郅,并且这第2个王治郅也是被姚明亲自考察过,而这个神秘的人其实也真是大致的儿子,现年15岁的王熙麟,对于这个儿子,他刚一出生,王治郅就对他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并且还这样,儿子在将来一定会比自己更加有出息。

null

此外他还在节目中透露称儿子从小就表现出很高的天赋,因为他从小就能够把瓶瓶罐罐儿准确无误地扔进垃圾桶中,命中率是相当的高,但是那会儿的小王治郅,则是表明自己不想打篮球,因为有点苦,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王熙麟被人们发现他的身影出现在了国家优势物的队伍当中,已经又有2米05的身高是他技术也非常的好。

null

虽然看上去体型有一些臃肿,但是相信会随着运动量的增大而慢慢改变。而且对于这样一个在未来很有可能继承自己父亲篮球基因的孩子,姚明也是相当的重视,在全国中学生篮球赛期间态势亲自去往比赛地点观看,也能看得出来他对这个孩子相当的重视。

null

如果在未来能够看到父子俩在一起,同场竞技那么对于中国的篮球迷来说也是相当的有福气。但是有不少网友还记得,当初他可是在美国出生的,那么他进国家队的话国籍应该没有问题吧,这次王治郅则表明孩子就是中国人,也就是说他已经自愿放弃美国国籍,也是非常的爱国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