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联官方宣布:梅西禁赛3个月 罚款5万美元

2019-08-03 08:46 雨沫萱
  • T大

北京时间8月3日早上,南美足联官方宣布了对梅西争议言论的处罚。由于在美洲杯期间抨击南美足联腐败并宣称巴西被内定为冠军,梅西被禁赛3个月,并且被罚款5万美元。在未来7天之内,阿根廷足协将有权为梅西上诉。

梅西这三个月禁赛,将会立刻执行。如果阿根廷不上诉或者上诉失败的话,梅西将会错过九月、十月的四场热身赛。在九月份,阿根廷的对手是智利和墨西哥。在10月9日,阿根廷将与德国进行一场热身赛。阿根廷与巴西的热身赛也将在10月份进行,不过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禁赛三个月,而且4场停赛都发生在友谊赛期间,这意味着梅西将能够在明年3月参加世预赛,他也能够在明年夏天参加美洲杯。由于在美洲杯三四名比赛中吃到红牌,梅西将会在世预赛首轮被停赛,他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遭到追加处罚。

对于阿根廷而言,梅西被停赛当然是个坏消息,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两期国家队集训,这显然不利于球队磨合。但对于巴萨而言,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国家队热身赛向来被俱乐部视为鸡肋,球员会过于疲劳并且会有受伤风险。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