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又错失一名优秀小外援,CBA三双王不入郭士强的法眼!

2019-07-31 11:19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C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各支球队继续抓紧时间引援补强,据消息人士透露,过去两个赛季在四川队效力的小外援富兰克林重返山西队,已经完成签约。富兰克林出生于1991年,身高1.96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41顺位被灰熊队选中,之后辗转灰熊、掘金等队效力,职业生涯里总共打过24场NBA联赛,但是场均数据仅有1.8分和1个篮板进账。2014-15赛季登陆CBA联赛加盟浙江广厦,效力一个赛季后转投山西,并开始在联赛中大放异彩。

null



2015-16赛季他达成了场均三双的伟业,场均砍下34.9分10.6个篮板10.8次助攻,2016-17赛季,富兰克林在场均上场40.7分钟,贡献33.6分10.3篮板8.7助攻,场均接近三双的数据使其被誉为“CBA三双王”。而富兰克林取得的最大成就当属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拿下60+三双:2016年11月13日在以125-114击败北京男篮一战中,富兰克林全场狂砍61分12篮板11助攻;三天之后,山西男篮与辽宁男篮鏖战三个加时赛,富兰克林又上场58分25秒,轰下60分13篮板21助攻,最后他累到脱水,被人扶着离开了赛场,富兰克林的敬业精神也受到了球迷们的称赞。

null



2017-18赛季富兰克林加盟四川男篮,在39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2.3分9.9篮板7.9助攻2.4抢断,但是在今年2月18日,四川男篮官方发布公告,称因为富兰克林2月17日晚以伤病为由拒绝参赛,俱乐部对其伤病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后,其伤病结果并不影响上场比赛,对此,俱乐部决定对其无限期停赛,最终富兰克林的位置由克劳福德所替代。今年夏天,辽宁男篮宣布不再续约哈德森,他们曾一度将小外援目标放在富兰克林身上,能自己攻、又能抢篮板,还能传球,这样的外援真的非常适合辽宁。

null



辽宁也和富兰克林有过实质性的接触,但为什么郭士强放弃了他让人有些捉摸不透,在CBA流传这样一个法则:用熟不用生,毕竟富兰克林已经证明过自己,只能说这位CBA三双王注定和辽宁有缘无分。据悉辽宁目前正在接触前湖人队球员史蒂芬森,师弟的个人能力确实要比富兰克林强。如今,富兰克林重新回到山西男篮,一旦如愿,他将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上赛季山西男篮只取得了16胜30负的成绩,早早便无缘季后赛,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小外援的使用不当,而如今各方面的比较稳定的富兰克林将助名帅王非再次冲击季后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