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半决赛8月4日开战,陕西将战安徽文一

2019-07-29 09:37 虎扑
  • T大

虎扑7月29日讯 昨日晚上,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四强已全部诞生,广西威壮、陕西信达、安徽文一和湖南金健米业均以3-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NBL季后赛半决赛的对阵随之出炉,上下半区两组对阵分别为:广西威壮VS湖南金健米业、陕西信达VS安徽文一。

具体赛程如下:

NBL半决赛采取五战三胜制,具体赛制为1-2-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名次列后的球队将率先开始自己的主场比赛,因此常规赛名次占优的陕西信达和广西威壮将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2018年NBL季后赛上,陕西信达在1/4决赛中曾以3-0轻取河北翔蓝,在半决赛中又以3-1战胜广西威壮,在决赛中以4-0横扫湖南勇胜成功卫冕。

(编辑:开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