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因西涅传射米利克破门,那不勒斯3-0利物浦

2019-07-29 01:50 虎扑
  • T大

虎扑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0: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爱丁堡的默里菲尔德体育场进行,利物浦对阵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因西涅兜射率先破门,随后因西涅助攻米利克铲射扩大比分,维纳尔杜姆进球被吹。下半场比赛尤尼斯补射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3-0战胜利物浦。

比赛第4分钟,罗伯逊左路迅速前插禁区后送出兜传,门前的奥里吉没能处理好皮球错失良机。

第10分钟,维尔迪禁区右侧接长传转移后稍作调整,随后左脚的兜射被米尼奥莱稳稳摘得。

第11分钟,那不勒斯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位置较远的定位球机会,因西涅开出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后被米尼奥莱侧身扑出。

第17分钟,默滕斯分球,因西涅前场左路一路带球推进内切杀至禁区线附近,随后右脚一记漂亮的兜射直飞球门死角进球得分!0-1!那不勒斯率先破门!

第29分钟,因西涅左路带球突破内切后送出横传给到禁区,前点跟上的米利克抓住机会一记铲射破门得分!0-2!那不勒斯取得两球领先!

第34分钟,因西涅左路的一记传中没能处理好,皮球直接高出球门出了底线。

第45分钟,维纳尔杜姆门前接斜传后右脚抽射打入一球,但边裁随后举旗示意维纳尔杜姆越位在先,此粒进球无效。

半场战罢,利物浦暂时0-2落后于那不勒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弧附近的右脚抽射被梅雷特稳稳抱住。

第52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带球突破过掉了协防的亚历山大-阿诺德后右脚兜射被米尼奥莱扑出,一片混战中门前的尤尼斯补射将球打进!0-3!那不勒斯取得3球领先!

第57分钟,因西涅前场左路送出挑传转移,马蒂普后场解围出现失误,迅速前插禁区的米利克一记垫射被出击的米尼奥莱化解。

第70分钟,维纳尔杜姆门前的一记捅射将球打呲。

第74分钟,那不勒斯前场获得一个位置较远的定位球机会,古拉姆开出的任意球放了高射炮。

第78分钟,利物浦禁区弧附近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哈里-威尔逊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80分钟,门前回防的希萨伊一脚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被门前反应神速的梅雷特化解。

第87分钟,埃利奥特大禁区前右侧的左脚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90分钟,乔-戈麦斯送出横传,大禁区前的哈里-威尔逊得球后左脚劲射被梅雷特侧身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3-0战胜利物浦。

比赛阵容: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66-亚历山大-阿诺德(74'乔-戈麦斯)、32-马蒂普(62'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74'霍福尔)、3-法比尼奥(79'博比-邓肯)、14-亨德森(62'拉拉纳)、7-米尔纳(79'埃利奥特)、5-维纳尔杜姆(79'刘易斯)、21-张伯伦(62'哈里-威尔逊)、27-奥里吉(62'布鲁斯特)

那不勒斯(4-4-2):1-梅雷特、22-迪洛伦佐(60;希萨伊)、19-马克西莫维奇(60'卢佩尔托)、44-马诺拉斯(45'基里凯什)、6-鲁伊(45'古拉姆)、7-卡列洪、20-杰林斯基、9-维尔迪(61'加艾诺塔)、14-默滕斯(45'尤尼斯)、24-因西涅、99-米利克(74'图迪诺)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