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进攻需要更加耐心,球员要学会调整心态

2019-07-27 00:22 虎扑
  • T大

虎扑7月27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喀男篮对抗赛中,中国男篮84-70击败喀麦隆男篮,赛后球队后卫赵继伟表示,球员需要学会如何调整心态,进攻需要保持耐心,注意细节。

赵继伟首先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今天开局我做了一些调整和改变。进攻方面更注意细节,注重耐心,防守更具有针对性。但是在防守篮板上还是做得不够好,让对方抢到很多前场篮板。希望能够打一场进一步,通过比赛找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

对于外线命中率的改观,赵继伟说道,“这还是需要球员自己调整,心态上的起伏不要太大,对手昨天是一支欧洲球队,这个夏天第一次碰见欧洲球队,他的整体的防守与我们之前打的夏季联赛的队伍不太一样,有点不太适应,耐心不足,细节做得不够好。在反复看录像后,教练告诉我们细节再耐心一点,处理球更早、更合理一些,所以今天球队投射有了改观。”

由于伤病,赵继伟上赛季仅为辽宁出战18场,场均上场18.8分钟,得到3.8分2篮板2.6助攻1.2抢断。随后赵继伟随中国男篮出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夏联首战中国男篮62-103惨败热火的比赛中,赵继伟出场22分钟,得到4分同时拿下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第二场中国男篮77-94不敌国王,赵继伟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6分5助攻;第三战,中国男篮84-80击败黄蜂队,赵继伟出场24分钟,砍下9分3助攻5抢断;第四场比赛中国男篮67-84不敌雄鹿队,赵继伟出场22分钟,拿下4分3助攻3抢断;最后一战中国男篮以64-94不敌太阳,在14人轮换的情况下,赵继伟出场10分钟拿下1次助攻。

在今晚的比赛中,赵继伟拿到10分8助攻3篮板,并且没有失误,中喀男篮对抗赛第二场将在北京时间7月28日转战西安继续进行。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