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重天!一场4-1让恒大揪出二大死穴,十分暴力鸟携杨韦定三冠

2019-07-17 08:03 超级替补11
  • T大

一波又一波如潮水般的对攻,一次次精彩的射门,广州恒大与大连一方踢出了中超巅峰对决的画面,两大土豪俱乐部均拥有超级外援,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巨星的魅力,最终恒大以4-1逆转战胜一方,一举拿下中超9连胜,本场比赛两队狂轰33脚射门,恒大占据其中的19次射门,上半场两队基本踢成了55开,让恒大直接揪出了二大死穴。

null

在比赛中,恒大攻守两端均漏洞明显,第一大死穴就是张琳芃的右边路前插助攻极其业余,本赛季状态下滑非常明显,卡纳瓦罗或许应该考虑启用邓涵文,否则这样下去恒大右边路恐直接折翼;第二大死穴是冯潇霆的防守速率问题,他在后防线似乎除了正面的防守之外别无作用,补位和上抢的能力下降了不少,甚至给人以“养生”的错觉。

null

二大死穴,两大老将,恒大这两个位置的新老更替是整个阵容最令人担心的,中卫或许只有等布朗宁完成归化才能正式解决。一场4-1的比赛让恒大两重天,另一重天便是进攻端的美如画,十分暴力鸟携2天才定三冠,完成帽子戏法的保利尼奥拿到了完美的比赛评分10分,他是恒大攻守两端的巨无霸,绝境力挽狂澜的全看“鸟腾飞”。

null

韦世豪本场比赛依旧展现了自身出色的突击能力,只是在最后一传和一射的处理上需要继续强化,不过他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0球助攻5次的全面表现与杨立瑜组成了恒大最佳锋线拍档“杨韦”组合,杨立瑜本场比赛助攻保利尼奥为球队反攻吹响号角,他本赛季已经送出了7次助攻,在助攻榜上仅次于奥斯卡的8次助攻排名第二,另外还有3粒中超进球,郜林此役因为杨韦组合的高光表现而担任替补,开始完成锋线的新老更替。

null

保利尼奥+杨韦组合在过去9轮中超几乎包揽了所有进球和助攻,能力非常恐怖,在9连胜期间恒大刚好打进了总共27球,场均消费3球,即便没有埃神,冲击足协杯、亚冠、中超三冠王也是足够强大,不过埃神回归之后出现了一些致命伤,尽管他完成传射建功,卡帅还是连续两场比赛赛后确认埃神仍未融入恒大体系,他速度和体能问题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总在恒大快速进攻的过程中慢半拍,防守端的回防幅度也偏小,不得不说埃神现阶段对于恒大仅仅是锦上添花,他需要在恒大后面的比赛中找回天体之王的金身,让恒大锋线趋向稳定,不至于被一方拖到最后时刻,如此一来,恒大也就不再担心年轻球员状态不稳定,期待埃神的蜕变。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