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吹起来!C罗生涯53次戴帽,国家队进球数达到88个

2019-06-06 05:08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C罗在欧国联半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带领葡萄牙击败瑞士杀入决赛。

本场比赛,C罗在第25分钟率先用电梯球破门,在比分被扳平后,这位超级巨星又在比赛最后两分钟连进两球,彻底杀死了悬念,帮助葡萄牙绝杀瑞士挺进决赛。

这3个进球让C罗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88个,和瑞士欧国联23人大名单的进球数加起来一样多,世界范围内,国家队进球数比他多的球员只有一个,那就是前伊朗国脚阿里-代伊(109个),但葡萄牙在欧洲遭遇的对手级别显然要比伊朗在当年的亚洲更高一些。

同时,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53个帽子戏法,也是他在国家队的第7个帽子戏法。此外,C罗在过去15年里连续10场大赛(4届欧洲杯、4届世界杯、1届联合会杯和1届欧国联)中都为葡萄牙国家队取得进球,堪称国家队的救世主。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