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冠军球队今夏第一签曝光,北京首钢2米13中锋成重建基石!

2019-05-29 21:44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今年是四川金强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在连续两个赛季成绩不理想后,四川男篮开始查找失利的原因,认为一味的靠年轻球员打天下还是行不通,今年夏天他们早早的开始接触自由球员,期待能升级阵容在下赛季打进季后赛。此前,四川男篮老板周仕强表示,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和一名著名球员商谈,内援还在与一名现役国手接触,外援则与一名炙手可热的前NBA球员正在接触。同时,他还称,球队下赛季除了三号位的两名球员,其他位置都可能存在变化,现在,他们接触的一些球员也被曝光。

null

据知名体育博主透露,中锋位置上的著名球员就是张松涛,而且双方已经完成了签约。张松涛算是著名球员?看来四川老板周仕强对于球员能力的要求并不高,张松涛今年34岁,身高2米13,体重130KG,之前曾是北京奥神队的球员,在2006年,张松涛便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并且年仅21岁的张松涛还成功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06年的日本男篮世锦赛。2008年,张松涛入选纽约尼克斯队的夏季联赛队,随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的比赛。2013年8月,张松涛和孙悦等人一起被租借到北京队。

null

在北京首钢的首个赛季便随队夺得了2013-14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2014年8月,又通过转会正式留在北京队,是北京队夺冠时期的首发中锋。但最近两个赛季,随着北京队开始重建,张松涛作为老将出场机会不多,最近两个赛季一共才出场12场比赛,成为了球队的边缘球员。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NBL安徽文一队向张松涛发出邀请,最终,张松涛选择和文一队签约两年,但其中包括重返CBA的优先条款,这也意味着,如果有CBA球队愿意引进张松涛,文一队就需要放人,而因为NBL的赛程和CBA并不冲突,所以,这并不影响现在在文一队效力的张松涛在下赛季加盟四川队。

null

张松涛目前在文一打了四场比赛,在前两场比赛有过登场,分别得到2分0板和0分2板。作为一名身高达到2米13的球员,张松涛身材壮硕,更拥有国产大中锋中难得的柔韧性和灵活,可以适当填补四川队内线高度不足的劣势,同时也可以在球队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但张松涛一直以来作风都不够硬朗,随着年龄的增大,本来就移动缓慢的他已经不符合现代篮球的快速打法,被主教练雅尼斯弃用。以张松涛目前的状态来说,在场上无法起到篮下砥柱的作用,或许四川老板周仕强口中的著名中锋另有其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