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争夺战正式打响,辽宁已落下风,CBA冠军球队占尽先机!

2019-05-29 21:53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四川男篮今年休赛期的新闻不断,当宝岛球员下赛季无法继续留在浙江广厦时,四川男篮第一个前往接触,表态愿意将这名昔日广厦队魂签至麾下。之后四川男篮老板周仕强更是大方的透露球队目前的引援情况: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和一名著名球员商谈,目前证实是前北京首钢球员张松涛;内援还在与一名现役国手接触,这个还尚不得而知;外援则与一名炙手可热的前NBA球员正在接触,据知名体育博主透露,周仕强口中的这位前NBA球员是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争夺战正式打响,辽宁已落下风,CBA冠军球队占尽先机!

其实当2018-19赛季CBA总决赛落下帷幕时,无论广东宏远总经理朱芳雨,还是主教练杜锋都明确表态希望续约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这对冠军外援组合,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比斯利争夺战就已经悄然打响。比斯利是CBA联赛的老熟人,此前已经在CBA效力过2个赛季,无论在上海队还是山东队都有不俗的发挥,上赛季中途加盟广东,因为比斯利超强的个人能力,很多球迷把他称作CBA最大牌外援,不过他在广东没有什么像样儿的出场机会,作为广东的备选外援出战了5场比赛,而且都是常规赛。

比斯利争夺战正式打响,辽宁已落下风,CBA冠军球队占尽先机!

在这5场比赛中,比斯利场均可以得到22.4分9.8篮板2.2盖帽,在广东这样阵容均衡的球队,比斯利这样的数据没有任何问题,他也不是因为得分能力被杜锋弃用,而是广东本赛季打小球战术,杜锋在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和比斯利三人中间不断进行搭配,找到最适合球队的组合,经过一段时间尝试以后,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效果最后,这两名球员在场上能自己进攻,又可以无私的分享球,而比斯利在场上球的流转不是太顺畅,他为了显示自己能够融入广东的体系,很多时候都是为了传球而传球,显得有些多余。

比斯利争夺战正式打响,辽宁已落下风,CBA冠军球队占尽先机!

不过,比斯利的能力仍然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比斯利并没有因为季后赛没有获得机会就消极怠工,整个季后赛,他仍然在积极地训练,展现出了非常职业的态度,而且和广东队的沟通非常顺畅,这也让他获得了很高的认可。由于广东已经明确表示要留下布鲁克斯和威姆斯,为此,比斯利也无法留在广东队,而他也成为了其他球队追求的目标,就当所有人期待辽宁签下“比大爷”时,四川却突然杀了出来,上赛季CBA联赛,四川男篮11胜35负排名倒数第四,作为CBA前冠军队伍,四川男篮今夏的动作值得期待。值得注意的是,下赛季四川和广东分在同一组,一个赛季要碰到四次,比斯利对阵广东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