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队东山再起?曝四川队追比斯利签姚明替补 还欲引进林志杰

2019-05-28 21:36 老程看球
  • T大

在CBA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四川队绝对是最积极的球队之一,此前,他们被曝出接触林志杰,球队老板自曝和一名现役国手和一名前NBA球员接触,现在,他们接触的球员也被曝光。

据知名体育博主“半神半卡特”爆料称,四川队已经签下了前国手中锋张松涛,外援则和比斯利在接触。

null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CBA四川金强队已经签下中锋张松涛,今年夏天他刚刚从北京首钢队转会至NBL安徽文一队效力。另据悉,四川队正在与迈克尔-比斯利接触,在此前的采访中,球队投资人周仕强透露球队正接触一名炙手可热的前NBA球员。”“半神半卡特”这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而该体育博主过去曾爆料过很多CBA的消息,爆料可信度很高。

null

张松涛作为昔日的国手中锋,曾在2006年代表中国男篮参加过世锦赛,当时,他是姚明的替补,和姚明、王治郅、易建联、杜锋一起组成了国家队的内线。

最近两个赛季,张松涛由于年龄增大在重建的北京队没有了出场时间,本赛季结束后,NBL安徽文一队邀请他加盟,他也选择了和文一队签约,但合同有“CBA跳出”条款,条款规定如果有CBA球队签下张松涛,张松涛可以加盟。现在,张松涛就加盟了四川队。由于NBL赛程和CBA赛程不冲突,所以,这也不影响张松涛现在在文一队参加比赛。

null

比斯利本赛季在广东队出场了5场比赛,季后赛则没有获得任何机会,由于广东队要留下布鲁克斯和威姆斯,所以,他们也无法签下比斯利,但不缺实力的比斯利显然不缺乏有意他的球队,现在的四川队也是他的潜在下家之一。

今年是四川队成立的10周年,球队老板表示他们要升级阵容,在下赛季力争重返季后赛,为此,他们也在积极引援。在签下张松涛、接触比斯利签,他们还接触了老将林志杰,而且,他们还在和一名现役国手接触,看起来,四川队是野心勃勃,如果能够顺利完成签约或引援,那么他们下赛季仍然有希望重返季后赛。

null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