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已圈定国足35人大名单!不再以恒大为班底 与国奥共享3将

2019-05-20 08:41 我爱英超
  • T大

虽然里皮重返国足还没有官宣,但是银狐的教练团队早就已经为国足的最新一期名单展开了考察工作。而来自《北京青年报》以及名记马德兴的最新消息,里皮的团队已经初步圈定了一份35人左右的国足大名单,只待里皮在本周回广州后,正式拍板敲定人选。

众所周知,里皮在上个周期执教国足期间,曾留下一份60人左右的名单。此番重新回归,他的团队也是重点考察这60人,以及那些不在名单中,但却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球员。

经过两轮联赛的筛选,里皮“二进宫”首份全新的国足名单也已经基本浮出水面。据悉,这份名单与以往国足依靠恒大为班底的情况将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的国安和上港将取代恒大球员,成为国家队最重要的力量。

而恒大则和鲁能球员则成为了国家队重要的协助力量。此外,除了这四个中超俱乐部之外,里皮还将从其他俱乐部抽调个人表现优秀的球员作为补充。

据悉,在国足这份35人左右的初选名单之中,留洋西班牙人队的武磊将肯定不会被征召。武磊将利用这段宝贵时间全力以赴治疗伤病,以更好地的身体状态准备下赛季的联赛。不过在这份名单之中,有3位来自国奥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张玉宁、杨立瑜和朱辰杰。

这三人都是里皮第一次执教国足期间非常看好的年轻球员,当年也曾被里皮征召进队。不过稍嫌麻烦的是,张玉宁等3将已经入选了希丁克执教的国奥征战土伦杯的名单。里皮团队希望这三名球员能够到国家队跟随参加集训、比赛,尤其是像张玉宁和杨立瑜两名前锋,毕竟在武磊伤缺之后,国家队前锋几乎无人可用。

根据最新协商的结果,张玉宁等3人或许将会先和国奥在6月3日和6日出战爱尔兰队与巴林队。然后根据届时国奥队在土伦杯的成绩与表现,如果国奥无缘获得小组前两名那么踢完巴林之战,三人就将火线返回广州向国家队报到,并且随队备战11日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至于具体的操作,还要等待希丁克和里皮两位世界名帅商讨后确定。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