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是谁?名记爆料:武磊即将迎来一位中国队友

2019-05-19 12:02 肆客足球
  • T大

5月18日,据知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爆料,武磊将迎来一位老乡队友,这意味着西班牙人队很有可能在今夏再签一名中国球员。

打进关键球帮助西班牙人锁定欧联杯资格赛席位,武磊以完美的表现结束了本赛季西甲之旅,他在加盟西班牙人后的短短半个赛季就彻底征服了西班牙人球迷、队友以及主教练,开启了中国球员留洋的新局面。

或许正是在引进武磊吃到甜头后,西班牙人可能继续引进中国球员,滨岩爆料称,“祝贺(武磊)!据说将会有一个老乡队友。”考虑到滨岩曾在2003年全球独家爆料贝克汉姆将加盟皇马,因此此条爆料具有很大的可信度。

与此同时,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除了武磊外,西班牙人也在关注其他中国球员。那么接下来西班牙人将会签下哪位中国球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存在尚在西班牙人青年A队效力的小将张奥凯进入一线队的可能,而在此前,张奥凯已经确认将在本赛季后告别青年队。

另外,在国内层面,本赛季状态神勇的张玉宁也存在潜在可能,当初在加盟国安时,张玉宁就曾直言不会放弃留洋的目标。与此同时,黄紫昌、刘若钒、杨立瑜和韦世豪等人也存在留洋可能,不过受伤病影响,黄紫昌仍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没有登场记录。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