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于大宝前锋经验犹在,这球一般后卫进不了

2019-05-17 22:23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5月17日,国安在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收获联赛十连胜。赛后,球队主教练施密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施密特表示:“很开心能拿下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花了半小时才找到了以往比赛的节奏,半场前的进球,对我们比赛很有帮助。下半场开始后我们保持了上半场后半段的势头,我们有机会打入第三个进球,很遗憾最终丢了一个球。”

于大宝破门

谈到于大宝的表现时,施密特表示:“我觉得他的进球非常关键,他的表现确实能看出来是个有经验的前锋,一般的中后卫很难打入这样的进球。很高兴他今天能在困难的情况下找到以前的感觉,帮我们取得领先。”

谈到其他球员的表现,施密特表示:“我们今天上场的球员中,比埃拉、王刚因为伤病分别缺席了几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需要时间找比赛感觉。赛前我也预料到,上半场他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今天能够坚持打完比赛,对他们个人也有好处。”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