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历史!国安归化神人第2球献给看台里皮团队,进国足彻底稳了

2019-05-17 22:08 天外居
  • T大

北京国安与天津天海的中超第10轮比赛,国安归化球员李可再次奉献了一粒进球,成为了中超首位打入2球的归化球员。再次创造了历史后,李可进入国足可以肯定稳了。根据之前的消息,里皮的两位助手德罗索和马达洛尼正在看台上。

null

李可是目前中国足球最值得期待也被认为是实力最强的一位归化球员,他不仅能够在国安占据主力位置,而且成为了国安创造历史的关键人物,尽管实力还不能与比埃拉、奥古斯托这样的外援相比,但平心而论,纵览中国本土球员,很难有能够和英格兰出品李可相媲美的球员,因此里皮回归国足后,李可被认为肯定将进入国足,也将是国足和里皮最强的“新援”。

null

李可之前已经创造了历史,那就是在与建业的第5轮比赛,李可打入了中超的首粒入球,那是归化球员首粒中超进球,赛后李可曾表示,“作为第一个进球的归化球员,我感到特别的荣幸。”如今,李可呼声进入国家队的声音很多,据悉里皮的两位助手德罗索和马达洛尼正在看台上,而李可送上的礼物,又是一粒进球!

null

第72分钟,比埃拉精彩直塞,李可突入禁区推射建功,打入个人中超第2球。继续创造归化球员历史!李可作为一名中场,能够有这样的进球表现,的确让人叹为观止,这样的好球员,不进入国足那肯定可惜了,既然国足全面推行归化政策,那么李可应该出现在下一期国足大名单中,即便下一期不在,但肯定也不远了。

null

对于李可来说,他现在要准备的事情,就是在国足出彩了!平心而论,国足目前的整体实力不佳,李可这样的归化球员还真就是“救世主”。这是国足的无奈,也是李可真正的使命。如果李可能够在国足闪耀,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归化球员,都会进入国足,甚至包括没有血统但符合政策的外援。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