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队史纪录?曝申花或1.3亿签“非洲梅西”!他2届世界杯轰4球

2019-05-16 21:39 我爱英超
  • T大

本赛季的中超云集了伊哈洛、阿切姆彭、巴索戈、奥汉德扎、巴坎布、穆谢奎这样的身体素质出众、爆发力强的非洲射手。而今年夏天,又一位名气响亮的非洲巨星有望登陆我们的联赛效力,他就是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穆萨。

来自《so3ody》等多家阿拉伯媒体的消息,中超老牌豪门上海申花已经非常接近在今夏签下穆萨。据悉,申花和穆萨的经纪人已经接触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申花愿意给这位尼日利亚国家队提供一份比其目前在阿拉伯联赛劲旅阿尔纳斯尔队更高的高薪,双方甚至已经提前敲定了一份合约。

据悉,虽然申花还没有与阿尔纳斯尔队达成协议,但沙特联赛豪门非常愿意出售这位非洲射手,因为过去一个赛季,穆萨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俱乐部的期望。阿尔纳斯尔希望能用穆萨的转会费,引进一位新的大牌外援。

1992年出生的穆萨堪称是非洲足坛最顶级的射手之一,成名很早的他因为技术特点神似梅西,而被该国球迷称之为“非洲梅西”。他职业生涯曾效力过莫斯科中央陆军、莱斯特城等欧洲劲旅。

而穆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他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2014年世界杯他曾梅开二度攻破了最终获得亚军的阿根廷男足的球门。而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也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尼日利亚2比0力克冰岛,爆出冷门。2届世界杯打进4球的他,不仅是尼日利亚队长,目前更是在世界杯进球第3多的非洲球员。

去年夏天,穆萨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莱斯特城加盟到了阿尔纳斯尔队,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3次,贡献了7球7助。阿尔纳斯尔希望能从穆萨身上回收至少1500万英镑、约合1.3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而这也将打破申花队史的引援纪录。

而如果穆萨加盟,他将与国家队队队友伊哈洛组成申花下半赛季的锋线组合,这无疑让其他中超球队后卫们颇为胆寒。在穆萨加盟之后,瓜林以及罗梅罗中的一人或许也将在今夏告别申花。尤其是瓜林,据悉哥伦比亚中场一直渴望回归意甲,而穆萨极有可能是瓜林离队后申花新的外援替代者。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