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大名单即将出炉!历史性一刻有望到来,郑智李可联袂中场

2019-05-16 20:49 黑色柳丁
  • T大

PP体育报道,国足最新一期大名单即将出炉,而且在预测大名单中,该媒体表示李可将进入国家队。此外《新民晚报》 的报道,归化球员李可已是里皮的重点考察对象,有很大可能入选。那么,国足即将迎来崭新的历史,那就是迎来首位归化球员。

媒体预测的国足大名单为:门将:颜骏凌、王大雷、邹德海;中后卫:冯潇霆、于大宝、贺惯、高准翼、李昂;边后卫:李磊、刘洋、张琳芃、王刚;中场:蒿俊闵、吴曦、郑智、何超、张修维、池忠国、张稀哲、李可、金敬道、谢鹏飞、彭欣力;前锋:韦世豪、董学升。

这份名单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李可。《新民晚报》报道称,本周五,里皮团队的成员将赴北京工体,观看北京中赫国安与天津天海的比赛,观看几场中超联赛后,6月初集训的25人大名单将出炉,其中已经38岁的郑智会被“破格”留在队中,国安今年刚刚引进的归化球员李可也很有可能入选。

也就是说,在6月份的国足比赛中,我们有望看到郑智与李可的神奇联手!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让人期待的组合。郑智是国内近些年甚至近10多年来最好的中场,而李可是目前能力最强的归化球员,两人的位置相似,也都在英格兰踢过球,被认为是接班人的关系。

李可一旦进入国家队,将是国足历史上首位归化球员,而他的出场,他的首发,他的进球,都将创造中国足球的新历史。而且普遍认为,李可一旦表现不错,或许会全面促进中国足球归化的进程,未来,更多的华裔甚至非血统的球员,都有望进入到国足。

此外,目前足协没有官宣里皮上任,在国家队大名单出炉的一刻,将是正式官宣里皮的回归。按照之前媒体的报道,里皮的年薪甚至要超过第一次接手国足的时候。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