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保级再遭打击!国脚级后卫将伤缺3个月 断腿仍打封闭比赛

2019-05-16 17:57 体坛扒客
  • T大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大连一方后卫赵明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脚踝骨折,将养伤3个月,值得一提的是,赵明剑在大连一方1-4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带伤打封闭上场,最终无法坚持被换下。

null


赵明剑曾是国脚,当年在山东鲁能踢球时,他曾打进一脚不可思议的世界波,相信鲁能球迷至今都有印象。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鲁能3-0大胜武里南联,赵明剑用右脚外脚背打出弧线球,皮球直接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进入球门远角!

null


后来,赵明剑又去到河北华夏幸福踢球,如今在大连一方效力。本赛季,大连一方表现不佳,9轮比赛只拿下1场,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巨大!因此,赵明剑很多比赛都是带伤上场。

null


4月28日,一方客场1-4不敌国安的比赛,赵明剑在上半场替补登场,下半场后半段他因为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赛后,赵明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受伤脚踝的视频,并向远道而来的大连球迷表达了球队输掉比赛的歉意。

null


此后,赵明剑一直伤缺,如今,赵明剑伤病最新情况出炉,“我这个脚确实坚持不住了哈。我先休息休息,都骨折了,还打着封闭比赛,3个月后见。”

显然,赵明剑是脚踝骨折了,他将养伤3个月,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这对于他们的保级之路又是打击。毕竟,赵明剑是大连一方绝对主力,本赛季一共出场了7次。

null


此前,赵明剑曾表示,大连一方边后卫特别缺人,我不能在球队最需要人的时候下去。现在,赵明剑还是倒下了,大连一方只能等李帅解禁复出(此前被禁赛6场),或者用U23球员顶上去。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