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队内伤员已基本恢复,9连胜开局不简单

2019-05-16 15:15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赛前,主教练施密特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目前队内伤病情况恢复良好,球队取得开局10连胜不简单。

提及球队的备战情况,施密特说道:“很高兴明天又能在主场开始新一轮的较量,我们接下来面对的天津天海除了开局阶段不是特别顺利之外,其实已经有五轮不败了,他们很有实力,等于对我们提出高的要求,我们也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良好表现,我们之前有些问题但现在都全部恢复了,除了朴成和姜涛。”

对于接下来国家队大量的抽调,施密特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几周之后的安排,但明天所有人都可以出战的,我们比赛这么密集,最关键的还是下一场比赛,一个漫长的赛季当中总会有伤病和停赛等没办法出战的情况,我们要寻找其他方式去弥补,这个赛季也出现过几次,但现在全对都保持非常不错的节奏,如果有人缺席这也是给其他人的机会,我们会把握好机会。”

本场若拿下天海,国安将迎来开局10连胜。对此,施密特坦言:“我想我们开局连胜的场次在媒体这确实都比较关注,这个成绩不简单,不然所有球队都可以完成。但是我之前一直说,如果赛季初就计划十连胜,那现在肯定不是这样的局面,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一步一个脚印。”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