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妻子炮轰华夏幸福:我们赛季开始前就想离开 球队不放人

2019-05-15 17:02 体坛扒一扒
  • T大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宣布科尔曼下课后,威尔士人的妻子炮轰中超球队,表示科尔曼在本赛季开始前就想离开,但球队不放人。此外,华夏幸福还不买人。

去年6月,科尔曼入主河北华夏幸福,他最辉煌的教练生涯是率领威尔士杀入欧洲杯四强,此外,科尔曼还曾执教过英超球队桑德兰。因为来到华夏幸福执教,科尔曼的年薪翻了10倍,达到350万英镑。但是,科尔曼执教未满一年就下课了。

如今,华夏幸福正式宣布科尔曼下课,威尔士人没有发声。但是,科尔曼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本赛季开始前,科尔曼就已经希望离开,但俱乐部不允许。”

由此可见,科尔曼在华夏幸福已经不开心了,本赛季都是勉强执教,最终下课也不意外。甚至,华夏幸福9轮1胜,科尔曼和华夏幸福俱乐部都要承担责任。

“随着球员的流失以及不被允许签入新球员,事情没有朝着原本应该的方向发展,但我们仍在中国有一段美好的时光,上赛季,科尔曼把保级队华夏幸福带到了联赛第6。”科尔曼妻子说道。

但事实上,华夏幸福还是有补强阵容的,例如他们挖来了K联赛金靴马尔考,至于人员流失,主力只有高准翼离开了。从华夏幸福的纸面阵容来看,还有拉维奇、马斯切拉诺、任航、张呈栋等球星坐镇,实力不俗,科尔曼并没有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

现在,科尔曼妻子事后炮轰,揭露了华夏幸福的问题。但显然,科尔曼自己也有问题。只能说,双方分手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