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未来!恒大15岁小将跳级进国青,梅开二度助新帅迎开门红

2019-05-14 19:47 天外居
  • T大

“中超青年球员新闻”的消息,正在成都备战熊猫杯的U18国青与成都市足协同一年龄段梯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艾菲尔丁的梅开二度,国青2-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只有15岁的艾菲尔丁,跳级进入国青,表现值得称赞。

null


这是国青换帅后的首场比赛。之前,U18国青主帅贡法龙认为球员们基本功太差,达不到他的要求,选择了离开,足协只能被迫选择了本土教练张力担任本次熊猫杯U18国青队临时主教练。前四川U18全运队主教练张力临危受命,而且接手了一支被外教认为没有什么前途的球队,他的压力也不小。虽然是热身,但这场比赛也算是他接手后的首场比赛。

null



此番对阵成都市足协的比赛,国青赢球自然在情理之中,但是最大的惊喜就是艾菲尔丁的梅开二度,艾菲尔丁2003年9月15日,属于跳级进入国青,只有15岁的他,目前称得上是恒大的未来。这位来自新疆的年轻小将,之前在日本职业梯队训练。11岁的时候,艾菲尔丁在央视主办的“谁是球王”民间足球争霸赛拿下冠军,并且被评为是公认的“小球王”。之后,艾菲尔丁决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null



恒大一直对于国内优秀的年轻球员很上心,因此悄然拿下了这位年轻俊才。去年的时候,艾菲尔丁已经和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一起训练了,今年才满16岁的艾菲尔丁,发展可以期待。

null



目前这支国青究竟有多差,外界目前还看不太清楚,毕竟目前为止这支球队没有受到过大赛的考验,接下来的熊猫杯是国青将士展现自己的舞台,要知道在这项赛事,咱们可是击败过世界冠军英格兰队。贡法龙离开的时候,表示:“这支队伍实力不济,需要从基本功开始训练,达不到我的要求。”这样的言论让人心寒,这批中国足球的未来究竟有没有希望,或许目前定论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