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20中18!孙悦美国训练手感火热 两年不打球仍有球队要签他

2019-05-13 18:17 老程看球
  • T大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孙悦被曝出要加盟北控队的消息后,孙悦的工作室也晒出了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三分线外,孙悦三分球20投18中,展现出了出色的手感。

训练当中,孙悦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接球就投,三分球也一直不断命中篮筐。1分05秒的时间里,他出手20个三分球,命中18个三分,命中率高达90%。

null

孙悦这一次的训练分布范围主要是弧顶和左侧边线、底线,其中,他前14个三分球全部命中,在第15次出手时才首次投丢。在美国进行了几个月的特训后,孙悦也找到和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虽然这是无干扰情况下进行的投篮训练,但20投18中的三分球仍然能够说明孙悦最起码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要知道这样准的空位三分,即便是放在整个CBA,也不见得有太多的球员能够做到,尤其是对于非射手球员而言。

null

而孙悦作为一个身高2.05米的高个子后卫,投篮在过去一直都是他的软肋,在湖人队效力时,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就指出孙悦的投篮不够稳定。现在,随着年龄的增大和运动能力的下滑,孙悦也有意朝着技术派的方向转型。

过去两个赛季,孙悦因为和北京队的紧张关系都没能获得机会,虽然一度传出他去年夏天曾到广东队试训、一度有望联手易建联,而且还获得了新疆队的青睐,但最终,他还是没能离开北京队,导致再次无球可打。

null

为了能够延续职业生涯,孙悦早早就到了美国进行训练,而且已经训练了好几个月,之前发福的体型也逐渐变得标准,而孙悦的投篮手感和状态也在逐步提升。

为此,也有CBA球队有意和他签约,北控队据悉就是希望签下他的球队之一。随着如今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也不排除还有其他球队愿意引进他,比如说去年夏天就曾有意他的新疆队,在本土后卫位置薄弱的情况下,新疆队如果能够得到孙悦,也将得到补充。

null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