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今夏离队第一人!昔日MVP已找到下家 两队为他抛出橄榄枝?

2019-05-10 09:58 篮球快餐车car
  • T大

遗憾止步半决赛以后,辽宁队在今夏势必进行大换血。而据《辽宁日报》透露,辽宁队今夏离队第一人已经诞生,他就是球队的功勋外援哈德森,据悉在哈德森确定离队后,目前已经有两支CBA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哈神离队固然有非常多的不舍得,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哈德森已经无法成为辽宁队心目中一块理想的夺冠拼图。

作为辽宁队,乃至CBA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之一。自从2010-11赛季加盟广东队以后,哈德森已经在CBA联赛效力了9个赛季之久,先后在广东、青岛、东莞、新疆以及辽宁效力过,自从2014-15赛季以后,哈德森已经在辽宁队效力了5个赛季之久。

在辽宁队效力的5年里,哈德森全部率队打进季后赛,并且全部打进4强,这其中三次打进总决赛,并在2017-18赛季如愿登顶,率领辽宁队夺得队史第一总冠军,一扫千年老二的耻辱标签。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龄递增,哈德森的状态也大不如前。上赛季夺冠赛季,哈德森就险些被中途换掉,而在本赛季结束后,哈神离队已成事实。

1984年出生的哈德森下赛季就即将年满34岁了,即便状态再神勇,恐怕也难以抵挡住岁月的变迁。而且,考虑到辽宁队以主打外线为主,他们不可能将希望寄托在一个34岁的老将身上,看看季后赛在面对年轻的费尔德时,哈神的无奈眼神已经说明一切了。

当然,离开了辽宁队,以哈德森的表现,他在CBA其实不愁下家。这不,据《辽宁日报》透露,已经有两家CBA与他取得联系了。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场均有27.2分5.6板以及3.6助进账,在争冠的队伍中,哈德森或许起不到决定性作用。可在普通球队中,哈神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