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分3助攻!郭艾伦率领辽宁创造历史,他不愧亚洲第一控卫称号

2019-04-14 23:28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北京时间4月14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末节完成反扑,以109-100战胜新疆男篮,将总比分扳成1-2。郭艾伦此役完成自我救赎,他在首节身背3次犯规的不利情况下,下半场大爆发,他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19次出手命中13球,效率惊人,全场独得34分4抢断3助攻,帮助卫冕冠军季后赛历史上首度在新疆主场取胜。但是输球后的新疆男篮下一场必定会奋起反击,郭艾伦还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34分3助攻!郭艾伦率领辽宁创造历史,他不愧亚洲第一控卫称号



上一场比赛,郭艾伦在新疆的天罗地网之中拼尽全力,20投13铁惨吃6帽,最终也是输球。可这又怎样,整体实力差距之下,郭艾伦只能这样打,这支困境中的辽篮,需要的就是孤胆英雄。而今晚,赛前还在医院检查的郭少延续个人进攻,尤其是下半场疯狂突破追分,半场23分导演逆袭。这一战,成为了郭艾伦季后赛生涯的代表战,在球队落后15分之时,他就是不服输,硬生生用一个又一个搏命一样的突破追分。

34分3助攻!郭艾伦率领辽宁创造历史,他不愧亚洲第一控卫称号



其实今晚的首节比赛上来,郭艾伦就碰了壁,很是不顺利,虽然攻防两端十分积极,两次精彩突破得手,但在防守端付出了很大代价,早早吃到了3次犯规,因此也被提前换下场保护。第二节后半段,郭艾伦再度登场身背3次犯规,不过这意外的插曲并没有干扰到他的发挥,下半场开始后,他和哈德森联手填平了辽宁一度落后16分的分差,看似失去了悬念的比赛又重新出现了看点。郭艾伦一次次的抱着球杀进新疆队的内线,新疆队的国内后卫们拿他没有任何的办法,郭艾伦今天的前8次两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出场24分钟时就拿到了22分。

34分3助攻!郭艾伦率领辽宁创造历史,他不愧亚洲第一控卫称号



不过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同样坚韧,他们始终维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一直到了第四节,在郭艾伦持续不断的杀伤下,进攻断电的新疆终于轰然倒下。带着0-2落后的大比分来到从未赢过的客场,在打了8分钟时就领到3次犯规下场,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却依然可以保持从容,将自己的进攻能力发挥到最大化,带队拿下一场不被外界看好的比赛。这就是郭艾伦本赛季的进步所在,从这个和新疆的季后赛开始,他已经真正取代了哈德森,成为了目前这支辽宁的核心。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