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梅西是一名天才,遗憾自己队中没有这样优秀的球员

2019-03-19 15:22 每日镜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巴萨会是本赛季欧冠夺冠热门,巴萨拥有梅西这样的天才球员,遗憾在自己执教的队伍中无法找到这样优秀的球员。

谈梅西,波切蒂诺说道:“巴萨是本届欧冠夺冠热门。巴萨拥有非常出色,非常优秀的球员,另外,他们队中还有一名天才——梅西。”

“让我吃惊的是,梅西一直都能保持高效的竞技状态。每场比赛都能有惊艳的表现,每场比赛、每三到四天,在过去的11至12年,他在球队中都是一名出色的领袖。”

“很幸运能看到这样一名球员,同时和他进行过比赛。但遗憾的是无法在我执教的球队中找到如此优秀的球员。”

谈离开热刺的流言,“我并不认为自己错过了去皇马执教的机会(此前波切蒂诺被传可能执教皇马,而现在齐达内接手了皇马),我在热刺很高兴,我和球队还有四个赛季的合同(去年夏天热刺和波切蒂诺续约5年)。”

“至于皇马有没有接触过我,对于那些流言,不仅仅是针对我,还有其他许多针对别的教练和球员的,90%都是假的。”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