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名将:在索肖的执教下,曼联球员以为红魔踢球为荣

2019-03-19 16:04 每日邮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近日在接受FIFA采访时,著名格斗选手麦格雷戈透露曼联是自己的主队,并表示希望索尔斯克亚可以尽快转正。

谈主队曼联

“曼联是我的主队,几天前不经意间我还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穿灰色曼联球衣的照片,那球衣还是我八岁时候买的。看着那张照片,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儿子。真想知道那件球衣现在在哪,还挺‘丑’的!曼联的成功以及获胜的决心吸引着我。”

谈索尔斯克亚

“他很特别,我觉得他在曼联带队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得让他转正。你可以从他身上看到他对这家俱乐部的激情,而且他也以自己是俱乐部的一员而自豪。在他的带领下,球员们以为曼联踢球为荣,他真的让球员拿出了更好的表现。在他的手下,博格巴和拉什福德表现地尤为突出。他俩很年轻,很自信,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是无所畏惧的球员。”

谈好友C罗

“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为人很好,而且生意场上也很成功。他非常自律还很友善,不仅球技好还激励着更多年轻人去踢足球。他就是个34岁的小伙子,看看他最近在欧冠的表现吧,顶着巨大的压力上演帽子戏法。”

谈伊布

“他想成为足球界的麦格雷戈——祝他好运。”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