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拖欠第二年青训款项,沙尔克派人来华谈判解决分歧

2019-03-19 15:47 西德汇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沙尔克04俱乐部的市场总监约布斯特即将前往上海,此行他一方面是要出席沙尔克在中国办事处的开幕式,一方面是要处理和合作伙伴华夏幸福之间的分歧问题。

去年,沙尔克04同华夏幸福方面达成了青训的国际化战略协议,该项目于2018年1月启动,为其五年,沙尔克方面负责为华夏幸福输送教练,建立人才培养模式。

数周以来,沙尔克方面一直在等待华夏幸福关于这个项目第二年的合同款项。目前华夏幸福已经支付了第一年的款项,但是由于他们对沙尔克输送过来的教练质量不够满意,于是便还没有支付第二年的款项。不过,沙尔克方面则认为这些教练是专门为了这次的项目而受雇的,但华夏幸福的俱乐部管理层发生了变化,导致他们派来的教练没有得到妥善的照顾。日前,沙尔克方面已经让他们派出去的20名青训教练返回德国。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