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已无大碍,晒出与孩子拥抱照片

2019-03-19 15:02 每日邮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据《邮报》报道,在周日举行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解围时和球员发生碰撞,伤到了头部,被诊断为头部外伤。

奥斯皮纳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一次CAT扫描,并在医院留院观察了一晚上。幸运的是他的伤并无大碍,目前他已经回到了家中。他的妻子杰西卡在网络上上传了奥斯皮纳躺在家中养伤的照片,照片中奥斯皮纳和两个孩子在一起。他的妻子为照片配文:“感谢上帝给奥斯皮纳带回了健康。我要借此机会感谢上帝带给奥斯皮纳健康,我经历过太多痛苦和绝望的时刻。奥斯皮纳现在好多了,我们现在待在家里,等待不美好的时刻过去。”

“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为奥斯皮纳祈祷的人,他们给我们发了很多祝福的短信!!!”

那不勒斯官方也在周日晚上发推称:“奥斯皮纳在赛后已经接受了CAT扫描,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但他仍会在医疗机构留宿观察。”

奥斯皮纳是和乌迪内斯前锋普赛托相撞的,在被撞倒后,奥斯皮纳当即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伤到前额的他还是坚持继续坚持比赛。但之后他连丢两球,之后在上半场第44分钟的时候他倒在了场上,这使得那不勒斯球员们很担心,随后奥斯皮纳被担架抬了出去。

之后那不勒斯还是以4-2赢下了同乌迪内斯的比赛,奥斯皮纳也在被抬下场后立即送往了医院治疗。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