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达诺:不会比较梅西和马拉多纳,他们来自不同时代

2019-03-19 13:12 马卡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豪尔赫-巴尔达诺, 曾效力于西甲超级球队皇家马德里,后又担任过皇马的主教练、总经理,被称为“隐藏在马拉多纳身边的杀手”、“劳尔的引路人”。他 最近出席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梅西对巴塞罗那的重要性。他谈到梅西时的口吻像极了之前谈到斯蒂法诺、贝利以及克鲁伊夫一样。

在梅西上周再次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巴尔达诺给出了他的看法。

“我认为每一支成功的球队都有天才的存在,有的球队则以天才教练闻名,有的则是以天才球员而闻名。”

“巴塞罗那没了梅西一样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可能达不到目前这种高度。没有梅西,他们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可能就是另一番风景了。”

“梅西对每一场比赛的影响不应该被忽视掉,因为每当他表现优异的时候,他的队友的表现也很出色。”

在巴尔达诺对梅西大加赞赏之后,巴尔达诺还是拒绝了拿梅西和马拉多纳作比较。

巴尔达诺说道:“我永远不会说梅西比马拉多纳强,反之亦然。很难比较梅西和马拉多纳,因为他们是两位完全不同时代的球员。但是他们的天赋在我看来是差不多的。”

“马拉多纳踢球很有艺术感,很有激情。而梅西则是各方面都很完美。”

“马拉多纳站在他的时代是不可阻挡的,就像贝利、斯蒂法诺和克鲁伊夫一样。”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