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国米与伊卡尔迪将迎来和解

2019-03-18 22:40 Football-Italia
  • T大

虎扑3月18日讯 旺达-纳拉已经确认国米和伊卡尔迪接近达成和解,但这名前锋只有在身体恢复健康之后才会回归球队。

自从2月13日被剥夺国米队长袖标后,伊卡尔迪就再也没有为国米出场过,尽管据称阿根廷人的膝盖受伤了。

尽管如此,在周日晚上面对媒体关于是否会在近期与国米高层谈判时,旺达回应道:“我不会和俱乐部会面,但俱乐部或许乐于在我不在的情况下与伊卡尔迪会谈。至于教练,我也不会干涉他与教练的沟通。我已经和马洛塔谈过了,没有问题,我们即将达成和解。”

她说道:“伊卡尔迪正在努力从膝伤中恢复,甚至每周星期天才休息一天,因为他想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伊卡尔迪和队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一康复就会回来。我听说球员们对媒体说了些什么,但没有一个人说了不利于他的话。关键的问题是部分媒体把旺达和伊卡尔迪混为一谈,但我们不是同一个人。”

在周日的国家德比中,国米在没有伊卡尔迪的情况下击败了米兰,虽然赛前旺达对她的丈夫参加比赛的概率表示乐观。

“我确信国米会赢”她最后说道。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