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迪奇:相比签下阿尔德韦雷尔德,曼联更应引进中场球员

2019-03-19 11:48 Goal.com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进球网消息,前曼联球员维迪奇认为相比起签下阿尔德韦雷尔德,红魔今夏更应该引进一名中场球员。

此前穆里尼奥已经向球队表示过签下阿尔德韦雷尔德的意向,虽然葡萄牙人离队,但曼联最近依然在追求这名比利时中卫。

尽管球队已经与菲尔-琼斯和斯莫林续约,但曼联依然希望签下阿尔德韦雷尔德。不过维迪奇认为队内已经有罗霍、林德勒夫、巴伊,俱乐部应该考虑引进中场球员。

维迪奇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当然希望看到阿尔德韦雷尔德加盟曼联,但我认为球队应该有其他的优先选择。”

“下赛季,如果你想进军欧冠联赛,并且力争在联赛中夺冠,你就要对中场进行补强。球队需要加强中场阵容的厚度。”

“球队已经有了5名中卫球员,所以他们可以进行轮换,目前看来他们做得不错。曼联需要一名B2B的中场。”

“外界经常批评曼联的后防线,但如果你拿其他英超球队作比较的话,曼联其实并不差。”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