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曾经我们争四无望,索帅的出现改变了所有人

2019-03-19 10:26 每日电讯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近日,拉什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曾经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曼联争夺前四名的希望看起来十分渺茫,他根本不相信球队能进入前四,但索尔斯克亚的到来为球队带来希望,迎来转机。

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1/4决赛中,曼联1-2不敌狼队,在之前的联赛中,球队在客场0-2输给阿森纳,吞下两连败,也是索尔斯克亚带队在英超的首场失利,可以说是这名挪威人执教四个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次。

但可喜的是,曼联仍然坚定地追逐着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目前他们积58分位列联赛第5,仅以2分的劣势落后于阿森纳,落后热刺3分。

但在穆里尼奥去年12月被解职时,曼联是什么情况呢?当时他们落后第四名11分,落后第三名13分。

拉什福德说道:“我们现在在联赛中所处的位置,在两个月前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现在只是想继续下去,试着让自己变得更好,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认为他(索尔斯克亚)出线在这支球队真的改变了所有人,即使是俱乐部前台的凯茜女士,你也可以注意到她的改变,她已经在那里工作多年了,所以你会注意到每个人的不同。”

“我在曼联长大,那种感觉一直都是这样的,就像现在这样。所以能回到现在的状态,真是太棒了。这甚至和我们在球场上所做的事情无关,仅仅是作为一个团队,关于我们如何提高自己,因为我们仍然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我现在的感觉是所有的球员都明白这一点,当每个人都在同一篇章时,谁也说不清我们能走多远。但自从索帅上任以来,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了不起的。”

尽管如此,索尔斯克亚仍然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那就是帮助球队在两场失利后重新找回动力,确保赛本赛季可以继续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

在国际比赛日回来后,曼联将迎战沃特福德,在三天后他们又将客场对阵苦主狼队,随后在欧冠中迎来巴塞罗那。

在足总杯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曼联的表现显得混乱而不稳定,这似乎更像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几个月,但拉什福德表示,他相信索尔斯克亚已经改变了思维方式,让球队主动进攻。

他说道:“索帅来之后,对我们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前推进以及进攻问题,当你看到即将传球时应该向前迅速跑动,通常情况下,应该是你一抬头,球也刚好传到自己身前。所以我认为,当在队员们的头脑中播下这种理念的种子时,我们便总是会主动去寻找前锋。即使当对方拿球时,我们一方面在专注履行自己的防守职责,但另一方面也在伺机准备,如果我们抢回球权,哪里可能有传球空间,哪里可能会有跑动的空间。”

“我认为球队最大的变化,其实是风险意识,因为有些回报让你觉得冒险是值得的,我们乐意去做。我们能够像一个整体那样去做,前锋也愿意回防,我们完全可以在未来期待更多。”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