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很高兴齐达内能回归皇马;梅西让我成为更好的门将

2019-03-19 10:19 马卡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皇马新援米利唐,齐达内以及梅西、C罗。

关于米利唐:

“这是皇马做出的非常正确的一笔签约选择,这笔交易为皇马带来了一名优秀的球员,米利唐有着光明的未来,我相信他会在皇马取得成功。”

关于米利唐在皇马的适应:

“波尔图在米利唐很年轻的时候就选择了他,米利唐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他有很强的品格,想把事情做好。我只是有点担心米利唐在皇马的适应过程,因为西班牙的足球环境是完全不同的,那里的要求更高。我总是告诉米利唐,来到皇马之后他就会发现自己意味着什么,他最理想的位置是中卫,踢这个位置他会感到很舒服。”

关于齐达内:

对我而言,齐达内的回归让我感到高兴,不过很明显,他会回归就意味着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就像当时索拉里上任一样。然而凭借着他过去所取得的一切,齐达内的回归会给所有皇马人带来希望和力量。

关于皇马:

“无论好坏我们都回不到过去,当皇马无法争夺冠军的时候,这是令人失望的。我们应该要感激这些年来皇马所取得的成就,但人们永远都希望皇马处于巅峰。”

关于纳瓦斯:

“纳瓦斯帮助皇马三夺欧冠,他必须要得到尊重。我认为他一直都处于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水准,库尔图瓦则是带着远大抱负来到了皇马,不管在这场竞争中谁赢了,他们都代表着皇马。”

关于梅西:

我非常幸运能和梅西一起比赛,不得不说是他让成为了更优秀的门将。

关于C罗:

我和C罗一起见证了他是如何超越自己的。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