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相信萨拉赫很快就能终结进球荒

2019-03-19 08:44 Goal.com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近日,红军中卫范戴克在接受采访时对队友萨拉赫表示了支持,他相信这名埃及球星马上就能结束球荒,取得进球。

利物浦目前以2分的优势领先曼城,尽管曼城少赛一轮。但是前锋萨拉赫的状态近期受到了外界质疑,因为他在过去两个月的所有比赛中只进了一个球,在对阵富勒姆的这场比赛中他也错失了很多机会,这也是萨拉赫加盟利物浦以来所遭遇的最长时间的进球荒。

但中卫范戴克相信,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萨拉赫将会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他说道:“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虽然人们可以畅所欲言,但我想英超的所有球队都希望有这样的球员在自己球队,但幸运的是我们有他,而且我认为他踢得很好。”

“进球终会到来的,当然了,作为一个前锋,这种想法可能会一直在你的脑海里,但我们每次都告诉他‘你只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前进,进球是水到渠成的。’说实话,他仍然为我们进了很多球,所以这不像我一样,才进了俩。”

在国际比赛日后,利物浦将于3月31日主场迎战热刺。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