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出炉:中日台同组

2019-06-08 20:26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6月8日讯2021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今日进行,中国被分到了B组,将于中华台北、日本、马来西亚同组。

本次抽签仪式共有24支亚洲球队参与抽签,有16支球队曾经参加了2017年亚洲杯,其余8支球队是通过东亚、西亚赛区的亚洲杯预选赛决出的名额。

24支参加预选赛的球队将会为16个正赛名额展开争夺,此外,这也是亚洲杯历史上第一次所有参赛队通过预选赛的形式来确定正式比赛席位。

亚洲杯预选赛具体分组如下:

A组: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韩国

B组:中华台北、日本、马来西亚、中国

C组: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新西兰、关岛

D组:巴林、黎巴嫩、印度、伊拉克

E组:沙特阿拉伯、叙利亚、卡塔尔、伊朗

F组:约旦、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巴勒斯坦

小组赛将分为三个窗口期进行,同组对手将于2019年11月、2020年2月和2020年11月分别进行比赛,小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2021年男篮亚洲杯正赛阶段。

小组第三名将在2021年2月参加附加赛,附加赛中的前四名将进入正赛阶段,和之前产生的12支球队共同组成16支正赛队伍。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