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巴西2-0卡塔尔,内马尔伤退,理查利森传射

2019-06-06 10:28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6月6日8:30,国际足球友谊赛,巴西对阵卡塔尔。

上半场,理查利森传射,内马尔伤退,热苏斯破门,易边再战,胡希失点。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卡塔尔。

【比赛亮点】

●内马尔开场不到20分钟就受伤下场,随后他在替补席掩面而泣并在队医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

●理查利森表现抢眼,他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传射建功。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摆脱后一脚打门偏出。

第16分钟,阿尔维斯45度传中,理查利森头球破门!巴西1-0领先。 

第20分钟,内马尔脚踝疑似严重扭伤无法坚持,被埃弗顿换下,随后在队医搀扶下离场。

第24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内塞球,热苏斯高速插上捅射破门!巴西2-0领先! 

第33分钟,阿尔维斯外围发炮被西卜扑出,随后库蒂尼奥补射高出。

第39分钟,阿尔维斯传中疑似造成科雷亚手球,主裁判先是判罚点球,但随后在观看回放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56分钟,热苏斯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门将挡出。

第73分钟,卡塔尔难得的进攻机会,海多斯外围远射偏出。

第80分钟,卡塔尔任意球机会,胡希直接选择低平球射门被埃德森没收。

第85分钟,热苏斯接队友挑传小角度打门划门而过。

下半场补时第5分钟,埃德森禁区内放倒阿卜杜勒萨拉姆,裁判在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但胡希主罚击中横梁弹出,卡塔尔错失良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卡塔尔。

【出场阵容】

巴西:23-埃德森;13-阿尔维斯(81'14-米利唐),4-马尔基尼奥斯,3-米兰达,6-费利佩-路易斯(76'12-桑德罗);8-阿图尔(66'17-费尔南迪尼奥),5-卡塞米罗,11-库蒂尼奥(68'18-帕奎塔);21-理查利森(63'7-内雷斯),9-热苏斯,10-内马尔(21'19-埃弗顿)

卡塔尔:1-西卜;26-萨勒曼,16-胡希,23-马迪博;3-哈桑(84'20-阿里-阿菲夫),6-哈特姆(87'9-阿卜杜勒萨拉姆),14-哈伊里,10-海多斯(79'30-杜赞德),2-科雷亚;19-莫埃兹-阿里,11-阿菲夫(88'7-阿拉丁)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