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踢疯了!6-1狂胜世界强队,再次隔空羞辱中国足球

2019-06-05 00:42 天外居
  • T大

土伦杯小组赛A组结束了一场较量,结果日本国青踢疯了,他们6-1狂胜智利,展现了超强的实力!要知道,日本队U20还在参加世青赛,能够踢出这样的比赛,让人刮目相看,叹为观止!

null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日本队从比赛刚开始就火力全开,第7、第12、第18、第39、第45分钟就打入5球,半场比赛让智利就遭遇到惨败。下半场比赛完全是垃圾时间,日本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1!进球的球员三笘薰、旗手怜央、岩崎悠人看上去个个强大,其中旗手怜央上演了帽子戏法!

此役过后,日本两连胜积6分A组第1,智利多赛1场积3分暂居小组第2。日本队能够2连胜,可以说完全在情理之中,因为这支球队早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的球员早就开始为东京奥运会而奋斗了。

null

智利不是鱼腩球队,世界排名高居第15位,作为南美劲旅,他们或许要感慨,自己碰到的亚洲队伍太强了!日本队用无与伦比的表现,再次证明了他们的青训实力之强大,别忘了日本队目前U20在世青赛,如果这两支球队组合,那么东京奥运会上的日本队有多么恐怖呢?没有人知道。

此时此刻,中国足球再次躺枪,咱们以大打小,拥有世界级教头希丁克,结果1-4输给爱尔兰。无论怎么比,我们都要说,中国足球落后日本已经有了无法追赶的差距!这一次,日本队再次隔空羞辱了中国足球,看,谁说亚洲足球不能大胜欧美劲旅?

null

在日本队6-1狂胜智利的同时,中国队还在为土伦杯12年无一胜而奋斗,咱们18场不胜了,何时是个头啊!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