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团队公告:完全否认性侵指控 提交敲诈勒索证据

2019-06-02 12:18 肆客足球
  • T大

今天凌晨,巴西媒体报道称一名女子指控内马尔强奸,现在内马尔的经纪公司NR Sport已发布公告,表示内马尔完全否认该指控。

声明写道:“今天几个小时前,一篇关于内马尔被指控强奸的新闻在媒体上发布了,这位所谓的受害者向警方报了案,并在新闻界广泛通报。”

“尽管内马尔对警方报告的消息感到惊讶,但他及其工作人员已经知道了这一事实,几天前内马尔还是圣保罗市一位律师勒索未遂的受害者,而根据内马尔的说法,这位律师正是这位所谓的受害者的代表。”

“事件发生后,内马尔的律师已经立即得到通知,并从第一天起就采取了所有适当的步骤。面对这不幸、非法和令人发指的事件,我们完全否认这些不公正的指控,以及媒体中极度消极的报道。”

“所有敲诈勒索和非强奸案的证据应及时提交给警察局。”

内马尔也在其个人ins上发出视频,贴出了与这名女性的聊天纪录,他写道:“因被敲诈勒索,我被迫把我的生活和家人暴露在聚光灯下......”

巴黎球星在视频中否认了性侵指控,而从聊天记录可以看到,与他对话的这位女性在聊天过程中晒出一些尺度较大的照片,并说了“我愿意给你做一次很棒的按摩”之类的话,女子也在聊天中问了一些关于去巴黎的问题。

责任编辑人:裴江祥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