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气!内马尔乘1300万欧的私人直升机抵达巴西训练场?太奢华了

2019-05-28 20:11 前线体育快讯
  • T大

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报导,著名前锋内马尔最近乘坐自己的私人直升机抵达巴西国家队的训练场,报导中也给出了这架直升机的精准测量,长13.64米,高3.95米,对于巴西国家队的头号功臣和国际巨星来说,内马尔的这一架私人直升机太奢华了。

它由梅赛德斯奔驰大学制造,价值1300万欧元。巴西的工艺将这架直升机漆成黑色,上面印有NJR的白色字母,时速248公里。对于一架私人飞机来说,梅赛德斯大学打造这样的一架飞机实在是需要很多技术含量,特别是私人订制的飞机,需要精益求精。而他们最终也做到了,这架私人直升机从外观来看非常霸气,而内部也非常奢华,从这张图看起来,内马尔对自己的私人直升机非常满意。

据悉,内马尔不止这一辆私人直升机,他还拥有一架1220万欧元的私人飞机,并已跻身足球土豪圈的行列。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航空公司2015年的数据,内马尔花了1000万欧元购买了一架私人飞机,许多远程活动都是乘坐这一架私人飞机完成的,但是没有想到这一次国家队训练也以这种方式出场了。

内马尔曾经乘坐私人飞机参加了2015年的智利美洲杯。美洲杯结束后,内马尔飞往拉斯维加斯,会见了乔丹、阿里扎和哈登。(要知道,内马尔和NBA球星的私交都很好,特别是哈登、乔老爷)几天后,内马尔又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飞往日本参加一些商业活动。

对于巴西的一哥来说,内马尔一直渴望拥有一架私人飞机,因为能乘坐这样的飞机简直太拉风了,而自己踢球的风格也和在拥有私人飞机一样拉风。当内马尔在2013年与巴萨签订合同时,他从西班牙歌手和前皇马的守门员胡里奥那里租了一架私人飞机从巴西飞往西班牙,租金一次高达12万欧元,但今天的市场价值高达1.8亿欧元。‘

2018年他的收入为9150万欧元,仅次于C罗和梅西。花1000万欧元买一架私人飞机对今天的内马尔来说是小菜一碟。据报道,内马尔在2016年底买下了里约热内卢附近的一座豪华别墅,完成了900多处。该大厦位于波特贝略区巴西曼哥拉迪巴港,总面积10000平方米,配有六间卧室、直升机停机坪、游泳池、网球场和健身房。对于这样豪华的出场方式,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