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恒大大战获1坏消息:第一功勋恐沉沦 其成就碾压“宝塔”

2019-05-22 11:40 超级替补11
  • T大

中超BIG4继续奋战亚冠,继国安淘汰、上港出线之后,鲁能和恒大也相继迎来各自对手,其中鲁能可以大肆练兵,因为已经提前出线,而恒大面临生死一线的决战,对手为大邱FC,作为首回合3-1痛击恒大的队伍,恒大此役凶多吉少,郜林、于汉超等主力已经确定无缘该场比赛,而且塔利斯卡也确定缺席,恒大大战已经没有退路,卡帅为此乐观表示年轻球员会给大家惊喜。

null

然而,恒大的糟糕局面不止队内,还蔓延到了外租球员,今日,恒大大战再获1坏消息,恒大第一功勋高拉特恐沉沦,根据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官方消息,高拉特再次进行了右膝盖的手术,手术恢复时间为期2个月。这是高拉特半年内两次遭遇右膝盖的手术治疗,上一次是去年10月份,同时摘掉了半月板,如此重创,意味着高拉特未来的职业生涯将面临巨大的考验,恐就此沉沦无法重回巅峰。

null

通过高拉特半年的遭遇,不难理解恒大当初放弃他的原因,高拉特在恒大时或许已经暴露了伤病无法支撑恒大崛起的一面,加上高拉特本人在恒大已经拿到了近乎大满贯,赢得了所有能赢得的荣誉,去意早已决。在回到巴甲联赛之后,高拉特也没有辜负帕尔梅拉斯和斯科拉里的信任,在杯赛中踢出了巅峰状态,可是巴甲联赛第一轮,高拉特只踢了8分钟便因伤被换下,就此迎来惨痛的伤病经历。

null

在恒大效力的近4年时间里,高拉特所获得的成就已经远远超越“宝塔”在恒大所获得的成功,他在中超首年便斩获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包揽了双线各大个人奖项,成为恒大锋线的绝对核心球员,大腿的属性明显,连续三年的联赛进球数在20+,表现极其稳定,身价也一直保持在1500万欧元以上,去年恒大丢掉冠军,高拉特也同样表现高效,踢出19场13球4助的全面表现。

null

如此顶级的外援,在冬窗离开让卡帅非常后悔,本赛季,恒大受困于锋线乏力,卡帅已经不止一次表达了球队需要一名强力中锋的愿望,而且在1-3输给大邱FC之后就曾直言恒大需要阿兰、高拉特这样的射手,足以证明了卡帅面对多线作战,锋线无人的痛苦,他将在与大邱FC的决战中祭出最残阵+青年军,球队战绩恐无法保障!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