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3球!武磊凌空停球+精准单刀 霸气脱衣让2万人沸腾

2019-05-19 00:15 我爱英超
  • T大

在今晚开打的西甲末轮西班牙人队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继续首发出场。虽然上半场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甚至还头球击中门框,但下半场情绪没有受到影响的武磊,还是成功收获了西甲第三球。

比赛第66分钟,西班牙人队后场斜长传,武磊禁区前沿非常完美的凌空卸球,随后他突入禁区面对阿根廷国门鲁利,非常冷静推射远角得手,终于在等待多轮之后武磊成功斩获西甲生涯第3球。

进球后,武磊霸气的脱掉球衣跑到西班牙人队主场死忠看台下面庆祝,尽管为此他获得了一张黄牌,而队友们也纷纷上前摸头拥抱向其表示祝贺。而现场2万多西班牙人队球迷也在这一刻沸腾了。不少外国球迷甚至高举武磊的围巾,高喊他的名字。

武磊和西班牙人队球迷如此激动,完全可以理解。毕竟这粒进球很有可能锁定他们下赛季的欧联杯的参赛资格。可以说武磊这粒进球价值千金,他也用这个进球为自己的留洋处子赛季完美的收官。

作为中国足坛目前最出色的射手,武磊在冬窗几乎没有磨合的情况下加盟西班牙人队的16场比赛,就收获了3球1助的不俗表现。考虑到他依然肩膀有伤,这样的数据确实值得国人骄傲。

根据此前国内外媒体的消息,武磊将在下周四正式进行手术,彻底治愈肩伤。相信重回健康的武磊,在经过一个夏天的休养和与队友磨合之后,他会在西甲赛场给国人带来更多的进球和惊喜。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