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0轮,卡纳瓦罗再也忍不住!首次祭出3外援,打脸队规

2019-05-17 21:22 天外居
  • T大

武汉卓尔对阵广州恒大的中超第10轮比赛,卡纳瓦罗在巨大的压力下,在下半场派出了目前正在归化但依然还是外援的布朗宁,这样一来,恒大首次在本赛季联赛3外援同时在场上!虽然这很“正常”,但不符合恒大赛季初定下的队规。

null

本轮比赛,恒大压力相当大,球队的目标自然是夺冠,但是本轮前和国安的差距以及拉大到了8分,如果继续被拉开积分,或许本赛季中超冠军将提前失去希望。因此,卡纳瓦罗迅速启用了刚刚伤愈复出的塔利斯卡。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再次联袂出战中超,这可以让恒大球迷安心,也是之前恒大在联赛最常用的配置。

null

但是,本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卡纳瓦罗在下半场再也忍不住了,巨大的压力下,他换上布朗宁和钟义浩,这样加上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在场上,恒大已经有三外援在场。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宁目前正在归化中,但本赛季是以外援身份注册的,因此也只能以外援身份出场。

null

这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赛季初,恒大曾颁布队规,在文件中明确写道:“2019赛季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之前,虽然卡纳瓦罗从未“违规”,但也暗示过多次,说布朗宁是内援,不是外援,因此,这样的用人或许又并不“违规”。所以,究竟该如何解读这个队规,关键或许还在恒大高层那里。

null

对于布朗宁来说,这是他本赛季他的中超首秀。在此之前,布朗宁都是在亚冠出场,这一次他临危受命,恒大也首次祭出了牌面上的最强阵容。当然,卡纳瓦罗这样的用人,必定会成为赛后的焦点话题。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