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输59分!中国女篮WNBA季前赛2连败 邵婷继续替补立足仍需努力

2019-05-16 15:56 醉卧浮生的涂鸦世界
  • T大

null

北京时间5月16日,WNBA季前赛继续展开争夺,邵婷与中国女篮均是迎来第2场季前赛,但邵婷如今已经是身穿明尼苏达山猫队球衣,与中国女篮展开一场交锋对决。本场比赛邵婷继续替补登场,而她帮助明尼苏达山猫队以94-53大胜中国女篮41分收获2连胜,反倒是中国女篮遭遇两连败,且两战合计输掉多达59分。

作为中国女篮的队长核心,身高为1.88米的邵婷如今已经是29岁的老将球员,她去年就已经冲刺过一次WNBA,而当时她固然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打过季前赛,但最终并未能够留队。及至今年邵婷再度获得明尼苏达山猫队抛出的橄榄枝,从而获得一份保障合同得以登陆WNBA,新赛季也将与韩旭成为仅有的两位征战WNBA的现役中国球员。

null

只是在今年的WNBA季前赛首秀当中,韩旭在首场比赛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她仅仅只是替补打了6分48秒时间,在场上仅有3投1中的表现,也只得到2分1犯规1失误。

如今邵婷迎来第2场WNBA季前赛,她迎来与中国女篮的交锋,面对均是熟悉的国家队队友,邵婷在赛前也是与一众老友热聊叙旧,无疑能够在异国他乡看到同胞心情极为不错。

null

不过进入到如此一场比拼对决当中,邵婷再度作为替补球员登场,而她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94-53轻松大胜中国女篮多达41分优势,从而轻取季前赛连胜。反观中国女篮接连输给纽约自由人队和明尼苏达山猫队,合计输掉多达59分吞下两连败,无疑是颇为悲催之事。

对于中国女篮而言,参加WNBA季前赛仅仅只是为了锻炼队伍,而球队的目标是为了备战2019年女篮亚洲杯与2020年东京奥预赛,将进行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热身。

null

当然,对于邵婷而言她想要在明尼苏达山猫队站稳脚跟,也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容易。不过明尼苏达山猫队还是给予邵婷极高的评价,盛赞邵婷一直是训练营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她很强壮能够持续奔跑作战,肯定了邵婷的拼搏精神,但想要在常规赛当中继续立足,并且冲击一个常规轮转席位,无疑邵婷依然需要继续努力。

(文/醉卧浮生)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