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当家球星被北京球队挖墙脚,阿的江爱徒或成离队第一人!

2019-05-14 16:22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今天是八一男篮队长韩硕33岁的生日,本赛季他代表八一队出战44场比赛,场均上场28.4分钟,可以得到10.7分4.5个篮板3.9次助攻和1.7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7%,是八一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作为一名老将来说,韩硕的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而正是因为如此,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硕或许将在下赛季加盟北控男篮,这位经验丰富且个人能力出众的老球员将迎来生涯第二春。因为和前NBA球星安芬尼·哈达威打球风格类似,不少人把韩硕称作是“中国便士”。

八一队当家球星被北京球队挖墙脚,阿的江爱徒或成离队第一人!



2005年,韩硕进入江苏男篮一队,在职业生涯前几年中,他很难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2010年休赛期,江苏与八一男篮达成协议,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星成为了八一队的一员,来到八一后,韩硕终于坐上了首发的位置,出场时间大幅度增加。2012-13赛季,韩硕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场均可以贡献17.4分5.1篮板,并入选了当年的CBA全明星,而且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之后几年虽然八一的战绩在走下坡路,但韩硕的个人发挥稳定,在王治郅退役后逐渐成为了八一队的头号球星。

八一队当家球星被北京球队挖墙脚,阿的江爱徒或成离队第一人!



2017-18赛季,韩硕动了离开八一的念头,当时和韩硕接触的就是北控男篮,然而,那一年由于转会协商失败,在韩硕重返八一队时,已经过了CBA的注册时间,虽然拍摄了八一队的全家服,但他也不得不按照规定缺席了整个赛季。而在本赛季,韩硕重新回到八一队,即便是休战了一整个赛季,他依旧打出了场均10.7分4.5篮板3.9助攻的数据,堪称八一的定海神针。而如今北控又打起了韩硕的主意,希望将他签下,以补强球队的后场实力,韩硕球场上出众的个人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确实值得被信赖。

八一队当家球星被北京球队挖墙脚,阿的江爱徒或成离队第一人!



有传闻称,马布里有望成为北控下赛季的主教练,可能还会激发出韩硕更多的能量,再加上北控给出的年薪会更高,也许韩硕会动心,去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球队之中发光发热。不过,现在这一切都还没有定数,倘若韩硕今夏真的加盟北控,对于八一来说是巨大的打击,他们上赛季刚刚有些起色,新人郭昊文才崭露头角,球队打出前所未有的心气,凝聚力空前团结,而且球队内线核心邹雨宸在因伤休息两年之后,马上就要复出,他们需要有后场老将坐镇,去控制比赛的节奏,不论怎样,我们都希望这位老将好运。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