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数据全场最高!韩旭WNBA首秀展内线统治力 锁定胜局下场露出笑容

2019-05-10 10:29 醉卧浮生的涂鸦世界
  • T大

null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女篮内线基石韩旭迎来了自己的WNBA生涯首秀,她在今夏的WNBA选秀大会被纽约自由人选中,如今韩旭代表新东家迎来首战亮相,而对手恰恰是中国女篮国家队。韩旭本场登场出战21分钟,她奉献8中6的高效进攻准星,外加罚球线8中7,从而轰下19分5篮板3助攻2盖帽的优异数据,帮助纽约自由人大胜中国女篮。值得一提的是,韩旭本场的得分、进球数与罚球命中数,3项数据均是位列全场最高值,首秀就展现出自己的内线威力打响开门红,并且在末节被换下场打卡后露出笑容。

null


韩旭闪耀后下场露出笑容


今夏韩旭参加了WNBA选秀,她在总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选中,成为继女篮名宿郑海霞之后,第2位通过WNBA选秀加盟WNBA的球员。韩旭在国内联赛与亚洲赛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威力,如今韩旭的目标是通过登陆WNBA继续锻炼自己成长,而她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加盟WNBA曾经表态,“这是历史上非常难得的1次机会,我希望抓住这次机会,影响更多中国孩子去热爱篮球,并且勇敢加入这个行列当中。”

null


如今韩旭正式迎来WNBA生涯的首秀,面对与中国女篮的一场季前赛对决,韩旭被安排首发登场作战。在首节比赛刚开始,韩旭就接到队友查尔斯的传球,完成一记远距离勾手命中,打进全场首记进球,也是她的WNBA生涯首球,但韩旭首节也仅仅只有如此一次进球,毕竟她的进攻球权还是极为有限。

null


null


null


进入到第二节比赛当中,韩旭逐步获得更多进攻表现机会,她在次节中段借助身高优势连续强杀内线,两次造成中国女篮球员犯规,韩旭从而两次走上罚球线均是稳稳两罚全中,帮助纽约自由人追到31-31平。在中国女篮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后,韩旭还完成一次中投得手,外加还在上半场结束前送给李缘一记大火锅封盖,攻防两端整体表现不俗。

null


null


不过在下半场比赛当中,韩旭并未再度首发登场,她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41秒时,才替换查尔斯迎来登场表现机会。韩旭随后接到队友的一次妙传,在篮下直接收到妙传完成一次抛射命中,也是让自己的得分上双达到10分。

及至末节比拼阶段,韩旭继续获得重用展现自己的进攻威力,在纽约自由人末节开局打出7-0攻势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后,韩旭就在如此攻击波中连续内线得分连砍4分肆虐。在末节后半段,韩旭的内线威力也是难以阻挡,她连续两次造犯规4罚3中,并在最后阶段再度内线勾手命中,帮助纽约自由人拉开15分的领先优势奠定胜局,从而提前被换下场结束战斗。

null


毋庸置疑,韩旭的WNBA首秀极为闪耀,她在短短21分钟的登场时间内,就已经轰下19分+5板+3助+2帽的攻传防全能表现,无疑也让她有望在新赛季的WNBA联赛站稳脚跟,成为又一位能够在WNBA证明自己的中国女篮球员。

(文/醉卧浮生)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