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抢比斯利?他和郭少继伟都不搭 小丁当初就对他颇有微词

2019-05-07 02:50 老程看球
  • T大

北京时间5月5日,广东队官方宣布放弃对比斯利的优先续约权,对于其他CBA球员来说,比斯利绝对是大杀器一般的存在。有媒体表示,对于争冠级别的球队来说,比斯利是必须要去争抢的,热门下家是辽宁和北京队。

在哈德森几乎铁定离开的情况下,辽宁队要想重返争冠行列,就必须要签下一位靠谱的外援。现在辽宁队并不差钱,要知道哈德森的年薪高达300万美元,再加上原本2500万去签约周琦,这笔薪水也省下来了,重金砸比斯利也未尝不可。

比斯利虽好,却不适合辽宁队,大家都不知道,辽宁是一支打法很整体的队伍。比斯利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可是他更多的喜欢持球单打,有时候游离于团队之外。如果说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无法打NBA是能力问题,那么比斯利是打法和性格问题,上赛季他在尼克斯场均还能拿到13.2分5.6个篮板,这样的成绩要想立足NBA完全不是问题。

可是比斯利这样的球风已经被NBA淘汰,只能经常来CBA寻找合同。哈德森虽然有时候也喜欢用个人能力解决战斗,但他毕竟也是一位后卫,场均4-5次助攻完全不是问题。而比斯利在大量球权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都是被迫后的传球,失误数也是居高不下。样本最多的15-16的CBA赛季,他场均送出3.8次助攻,还有4次失误。

辽宁队的郭艾伦和赵继伟都需要球权,国产双控也是国家队的后场双枪。郭艾伦的个人能力已经不怵很多小外援,如果他真的来辽宁,那么郭艾伦很有可能遭遇丁彦雨航的无奈。

15-16赛季,比斯利是山东队的一员,场均拿到31.9分13.4个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他也拿到了外援MVP。可是山东队在季后赛里,0-3被广东横扫,赛后,丁彦雨航在微博上这样写道:“篮球要是能一个人打就不需要五个人了。”言外之意是抱怨比斯利太“独”,占用了太多的出手权。15-16赛季的常规赛里,丁彦雨航场均只拿到9.7分,很难想象,离开比斯利之后,丁彦雨航下一个赛季就可以场均拿到24.2分,并且拿到了本土MVP。有时候比斯利真的不是太适合争冠,去弱队拿着美金,刷刷数据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