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老总:社会浮躁不能跟风,搞足球一年亏十个亿

2019-04-24 15:03 肆客足球App
  • T大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建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出席并演讲。

胡葆森(资料图)

胡葆森说道:“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改革以来,建业是唯一的没有更换过名字和赞助商的。去年结束之后,跟马云和郭广昌讨论足球,他投入了英超的狼队还赚钱了,我们一年还要亏10亿。”

胡葆森还表示,每个人都想一直生活在舒服的温度不可能,室外冬天很冷,夏天很热。人们把心态控制在深秋的状态,就可以做到热时不躁,冷时不弃。夏天不热,冬天不冷,这是从气温的角度说。从做企业的角度,主要想告诉大家,能不能把自己的心态一直控制的很平和,社会很浮躁,大家跟风的时候能不能做到热时不燥,冬天很冷的时候不要消沉,放弃自己的方向。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