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退役秒上热搜!郭艾伦深情致谢 央视:说好再打两个赛季呢

2019-04-18 23:33 醉卧浮生的涂鸦世界
  • T大


null


当辽宁的卫冕之旅止步于半决赛,34岁的辽宁老队长杨鸣在赛后通过社交媒体发声,“是时候跟这身球衣说再见了。”杨鸣的发声宣告他15年的CBA职业生涯画上句号,属于CBA的球员颜值担当将消失于赛场,而杨鸣未来的退役转型会是辽宁助教,继续为辽宁男篮贡献属于他的能量。杨鸣的退役在半决赛落幕之后不久,就已经登上热搜话题,并且阅读量很快就突破1000万大关。

null


null


null


杨鸣之于辽宁,之于CBA联赛,无疑做出太多贡献,也是书写CBA版“一人一城”传奇,类似于诺维茨基之于独行侠、科比之于湖人、邓肯之于马刺等。

null


null


在杨鸣效力CBA的15个赛季当中,他累计出场565次,得到4364分1161篮板1551次助攻644次抢断,外加命中307记三分。杨鸣在2009年3月18日辽宁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完成了他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扣篮。

当杨鸣选择正式挂靴结束职业生涯,无疑外界对于杨鸣的退役感慨良多,纷纷表达了对于杨鸣退役的不舍之情。

null


郭艾伦赛后通过微博写道,“祝贺新疆,路上总会有些遗憾。感谢大家这一路陪伴,感谢这个充满爱的队伍里所有人,感谢@杨鸣12 鸣哥。愿再见的时候,我们依然都是好孩子[心][心]。”

null


辽宁队友廉明留言写道,“鸣哥[泪][泪][泪][泪][泪][悲伤][悲伤][悲伤][悲伤][悲伤]DN”

在半决赛淘汰辽宁的对手新疆对阵可兰白克则是留言道,“爱你鸣哥[心][抱抱]Respec[作揖][酷]”

null


央视体育官微转发杨鸣的微博,并且写道,“说好再打两个赛季的呢?”(落泪表情)

退役名宿霍楠则是写道,“告别不是遗忘而是转身。”(3个爱心表情)

null


知名篮球记者贾磊写道,“可为什么你还是18岁的样子”

null


新晋网红李雪琴也是通过微博留言,表达对杨鸣退役的不舍,而李雪琴固然没用文字表达,但3个“落泪”的表情已经将心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无数球迷对于杨鸣的退役表达了自己的致敬,而微博有关杨鸣退役的话题 #杨鸣宣布退役#阅读量也是在短时间内超过1000万,也是已经登上热搜,更是印证大家对杨鸣的不舍。

null


null


(文/醉卧浮生)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